【人氣商品排行榜】Nike Air Huarache City Low - 12450746
最近購買了【人氣商品排行榜】Nike Air Huarache City Low - 12450746回來覺得還滿實用的
而且品質也不錯,就跟朋友們分享了一下,沒想到原來朋友們
也都有買了...(原本想炫寶一下的...失敗了= . =)這才知道原來
【人氣商品排行榜】Nike Air Huarache City Low - 12450746這麼搶手,不過相信還有人不知道在這裡就能買的到【人氣商品排行榜】Nike Air Huarache City Low - 12450746
所以在這裡推薦給大家~~~~
PS.若您家裡有0~3歲的小朋友,點我進入索取免費《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經典款式,量身訂製
Nike Air Huarache City Low 的設計靈感來自 Huarache Run 原始版本,除了著重在鞋面一體成型的概念,更提供了各種閉合選項,可讓你依個人喜好變換多種穿法。採用可拆式鞋帶和束帶,讓你隨個人喜好將這雙 Nike 經典鞋款穿出自我風格。
新款3C商品推薦>優點
- Air-Sole 氣墊和泡棉中底,提供輕盈緩震機能。
- 布質鞋面舒適又透氣。
- 可拆式鞋帶和鞋跟束帶,實現多變穿法。
- 襪襯式結構提供彈性貼合感受。
- TPU 中足穩定片呈現 Huarache 經典樣貌。
- 配置精妙的橡膠墊,提升耐久度和抓地力。
- 顯示顏色: Plum Chalk/Summit White/Celery/黑色
- 款式: AH6804-500
- 原產國/地區: 越南
Air Huarache 緣起由 Tinker Hatfield 設計的 Nike Air Huarache 在 1991 年上市時撼動了跑步圈。其背後的設計理念相當大膽,意圖組合南美涼鞋的機能性和滑水用合成橡膠靴的服貼性,而冒這個險確實值得。Air Huarache 鞋款推出後十分暢銷,立刻就成為籃球場上的愛用款,接著更攻占街頭,確立了經典鞋款的地位。
訂單金額滿新臺幣 4,500 元即享免費標準運送服務
臺北市:
- 標準運送的商品可於 2-5 個工作天內送達
- 快遞運送的商品可於 2-3 個工作天內送達
其它縣市:
- 標準運送的商品可於 3-6 個工作天內送達
- 快遞運送的商品可於 3-5 個工作天內送達
5 顆星
Very Pleased!
DavinaM929555447 - Aug 16, 2018
When I first put these on, I wore them to work. By the end of the day, the arch of my foot was sore. When I took them off, I was so relieved. Despite such, I wore them again the next day and I haven't been able to pry them off my feet since. My first pair of huaraches were a Godsend so I was hopeful that these would be the same. I usually wear a 9.5 but huaraches hug your feet so I got a 10 because my feet swell. That was a great decision cuz the fit was perfect. I'm ready to get another pair!
Just don't wear them in the rain. Your feet wi限定商品購買享好康ll get wet.A HUG FOR MY FEET!!!!
hellenm136717970 - Apr 14, 2018
冬季最新款After suffering Plantar Fasciitis, comfort and support, are the key things i look or in a shoe. I have tried several well known brands, with very little success, the only brand i hadn't tried was Nike, and truth be told, i was skeptical. I have to say, these are the most comfortable shoes i have ever worn. They support my arches, and my heels. The most surprising thing about these shoes, is the amount of support they provide the back of the foot. This is a shoe that understands the human foot and how to support it. Suffice it to say, i am completely sold of Nike
Huarache City Low
KimmieH957889622 - Feb 06, 2018
They are so cute, light and comfy!
The shoes came 2 days earlier. The color is the same on the web and I got 2 extra straps as shown on the website. I normally wear 7.5. I chose the size based on the size chart and they fit pretty well. After I put socks on, they are still 0.5 cm wider, but I don't like tight shoes so they're great to me!周年慶活動購物回饋 本月刷卡優惠商品訊息特點
【人氣商品排行榜】Nike Air Huarache City Low - 12450746 折扣情報,省錢妙招,上班族省錢大作戰,省錢大作戰,省錢達人,省錢方法,便宜團購,撿便宜購物,找便宜,特惠活動,特賣會,比價撿便宜,好康活動,挖好康,發燒好康,好康報報,好康平台
以下為您可能感興趣的商品
注意: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同婚立法倒數 民進黨團成立748專案小組討論
:
南山人壽申請登錄興櫃遭金管會退件 主因淨值比未達標
:
南山人壽申請IPO(首次公開發行),遭金管會退件!南山人壽去年向櫃買中心提出興櫃登錄申請,為此金管會研議保險業申請登錄興櫃、上市櫃審查標準,而南山人壽是適用此一準則的第一個案件。金管會保險局長施瓊華表示,由於南山人壽有部分要件未達標,因此未通過申請案,若要再次申請IPO,必須重新送件。
根據保險局公布的保險業申請IPO審查標準,明定4大指標,也就是申請興櫃或上市櫃的保險業,須符合「獲利能力、清償能力、適法性以及其他」指標。其中,獲利能力指標部分,申請興櫃的保險業者,申請前10年間若曾出售未到期債券,應將各年度所出售的債券獲利,按各債券剩餘年限攤銷認列,若無法以單一檔債券計算,則以10年為攤提。經調整後,最近5年的稅前淨利須為正數,且高於或等於調整前的稅前淨利。
在清償能力指標方面,申請興櫃者,扣除上述三項目外,風險資本適足率(RBC)需高於200%;申請上市櫃者則需高於250%。
在適法性指標方面,審查準則明定,申請人最近3年未受主管機關重大處分,或遭罰鍰新台幣100萬元以上處分。但違反情況已改正並經主管機關認可,不在此限。
在其他指標方面,審查準則要求,申請人不得有公司治理績效不佳、不動產投資金額占可運用資金比率不得高於10%、淨值對資產(不含投資型保險)的比率不得低於5.5%,以及不得有「重大勞資爭議」情形。
根據南山人壽年報,去年底淨值比僅3.3%,今年2月底回升至4.54%,但仍未達5.5%的門檻標準,光是淨值比就不符合申請IPO要件。施瓊華今天已經證實,金管會退回南山人壽IPO申請,若南山人壽要再次申請IPO,必須重新送件。
今日熱門影音
【人氣商品排行榜】Nike Air Huarache City Low - 12450746 折扣情報, 【人氣商品排行榜】Nike Air Huarache City Low - 12450746 省錢妙招, 【人氣商品排行榜】Nike Air Huarache City Low - 12450746 上班族省錢大作戰, 【人氣商品排行榜】Nike Air Huarache City Low - 12450746 省錢大作戰, 【人氣商品排行榜】Nike Air Huarache City Low - 12450746 省錢達人, 【人氣商品排行榜】Nike Air Huarache City Low - 12450746 省錢方法, 【人氣商品排行榜】Nike Air Huarache City Low - 12450746 便宜團購, 【人氣商品排行榜】Nike Air Huarache City Low - 12450746 撿便宜購物, 【人氣商品排行榜】Nike Air Huarache City Low - 12450746 找便宜, 【人氣商品排行榜】Nike Air Huarache City Low - 12450746 特惠活動, 【人氣商品排行榜】Nike Air Huarache City Low - 12450746 特賣會, 【人氣商品排行榜】Nike Air Huarache City Low - 12450746 比價撿便宜, 【人氣商品排行榜】Nike Air Huarache City Low - 12450746 好康活動, 【人氣商品排行榜】Nike Air Huarache City Low - 12450746 挖好康, 【人氣商品排行榜】Nike Air Huarache City Low - 12450746 發燒好康, 【人氣商品排行榜】Nike Air Huarache City Low - 12450746 好康報報, 【人氣商品排行榜】Nike Air Huarache City Low - 12450746 好康平台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