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熱銷】Nike Metcon 4 - 12336753
最近購買了【網路熱銷】Nike Metcon 4 - 12336753回來覺得還滿實用的
而且品質也不錯,就跟朋友們分享了一下,沒想到原來朋友們
也都有買了...(原本想炫寶一下的...失敗了= . =)這才知道原來
【網路熱銷】Nike Metcon 4 - 12336753這麼搶手,不過相信還有人不知道在這裡就能買的到【網路熱銷】Nike Metcon 4 - 12336753
所以在這裡推薦給大家~~~~
PS.若您家裡有0~3歲的小朋友,點我進入索取免費《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精準表現、極致耐久、絕佳支撐優惠網站
Metcon 4 男款交叉訓練/重量訓練鞋的鞋底穩固強韌,可提供彈性支撐,且具備極致耐久性,適用於各種訓練活動;無論是要練習衝刺跑、推雪橇動作、舉重,還是攀繩運動,都是讓人安心的理想配備。 新的紋理網布讓這個鞋款比以往其他 Metcon 款式都更為堅固、輕巧及耐穿。
超群耐久性這款 Metcon 的耐久性無與倫比。創新的紋理印花可強化全鞋體的耐磨力;即使你已精疲力竭,鞋子依然英姿煥發。
彈性支撐可抽換中底,在鞋跟處採用較為厚實的設計,而前足部位則較為柔軟,可在練習舉重時提供穩定性,並在練習衝刺和短跑時提供有彈性的緩震機能。
鞋底穩定強韌即使在練習爆發力十足的舉重動作及高強度訓練時,本鞋款平坦穩定的中底仍能令人感覺穩定接地。
更多詳細資料時尚商品介紹
臺北市:
- 標準運送的商品可於 2-5 個工作天內送達
- 快遞運送的商品可於 2-3 個工作天內送達
其它縣市:
- 標準運送的商品可於 3-6 個工作天內送達 信用卡購物優惠
- 快遞運送的商品可於 3-5 個工作天內送達
3.8 顆星
Great shoe, but long shoelaces!
banderson707 - Jan 23, 2019
I've only worn these shoes for a couple of weightlifting workouts so far, but I can tell that they're going to be one of my favorites. I can really feel my feet lock into the ground in squat movements, and they look awesome to top everything off. My only complaint at this point is the length of the shoelaces! Seriously, I think there is about an extra foot of shoelace in each shoe; even with double knotting them, they are far too long. I think I'll need to buy a replacement pair of shoelaces.
Great shoes, horrible shoelaces
Bran.Yo - Jan 16, 2019
Have used the shoes for the past half year for my CrossFit classes and I really like them - durable and comfortable. Only disappointment are the shoelaces which keep on coming untied. And no, I know how to tie them properly :) Come on Nike, you can do better!
Shoe falls apart
EricF212235040 - Jan 07, 2019
I had my pair of metcons for less than 8 months and the heel is starting to seperate from the shoe and the sole on the other shoe is starting to seperate from the shoe also. I only wear these shoes in the gym and they have already worn this bad. I thought nike made better quality sh好用推薦oes for the price, but I guess not. Would not recommend.
推薦實用居家用品商品訊息特點
【網路熱銷】Nike Metcon 4 - 12336753 折扣情報,省錢妙招,上班族省錢大作戰,省錢大作戰,省錢達人,省錢方法,便宜團購,撿便宜購物,找便宜,特惠活動,特賣會,比價撿便宜,好康活動,挖好康,發燒好康,好康報報,好康平台
以下為您可能感興趣的商品
注意: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波音737衝出跑道墜河 乘客:機身撞地被彈起
:
就怕賣太好 藍寶堅尼限制產能8千輛
: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車廠努力研發新車款的最終目的都是為了賣出更多車輛,銷量上升就代表著獲利上升,但有些非常有個性的車廠寧願少賺一點錢,就是為了保有自家品牌的獨特性,通常這類車廠都是出產價值不斐的超跑,而義大利蠻牛Lamborghini就是其中之一。
▲Aventador(圖/翻攝網路)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年假全攻略-即時路況、好吃好玩、運勢影片
車訊網/慢遊輕旅 賓士C180 Estate
車訊網/二手車該怎麼賣 才能有好價格?
全自動駕駛近了 Volvo將進行Level 4道路實測
【網路熱銷】Nike Metcon 4 - 12336753 折扣情報, 【網路熱銷】Nike Metcon 4 - 12336753 省錢妙招, 【網路熱銷】Nike Metcon 4 - 12336753 上班族省錢大作戰, 【網路熱銷】Nike Metcon 4 - 12336753 省錢大作戰, 【網路熱銷】Nike Metcon 4 - 12336753 省錢達人, 【網路熱銷】Nike Metcon 4 - 12336753 省錢方法, 【網路熱銷】Nike Metcon 4 - 12336753 便宜團購, 【網路熱銷】Nike Metcon 4 - 12336753 撿便宜購物, 【網路熱銷】Nike Metcon 4 - 12336753 找便宜, 【網路熱銷】Nike Metcon 4 - 12336753 特惠活動, 【網路熱銷】Nike Metcon 4 - 12336753 特賣會, 【網路熱銷】Nike Metcon 4 - 12336753 比價撿便宜, 【網路熱銷】Nike Metcon 4 - 12336753 好康活動, 【網路熱銷】Nike Metcon 4 - 12336753 挖好康, 【網路熱銷】Nike Metcon 4 - 12336753 發燒好康, 【網路熱銷】Nike Metcon 4 - 12336753 好康報報, 【網路熱銷】Nike Metcon 4 - 12336753 好康平台
留言
張貼留言